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讀書心得感想

最看的創意的書是ppaper
裡面充滿著創意
有很多流行時尚的創意資訊都在裡面
什麼都有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
RIVER KUO 的作品 相關網站
裡面的畫風..讓我覺得非常嚇人
他畫的東西我覺得都很奇怪

書本是這樣說
跨足繪畫與服裝和空間視覺之間.River Kuo 是生活中的體驗者.更是創造者.
交錯的線條尚有飽滿的色彩.風格鮮明的創作.卻讓人進入了安心的小空間.
...............
我想藝術眼光看個人.但是他真的很厲害喔...
有個網站給大家看看 點我
分享3分鐘影片.點我
發現一個比賽
分享給大家

第五屆台灣陶瓷金質獎

競賽宗旨
幸福是一壺沁涼的紅茶,一盞不熄滅的光芒,一缸初綻放的蓮花。
陶瓷是承載幸福的器皿,是營造幸福的工具,也是妝點幸福的魔法。
幸福就在你我身旁,無窮無盡,期待被享用、被創造。
為鼓勵陶瓷工作者、為提升生活幸福感,本競賽徵選並表揚兼具質感、美感與功能性之實用陶瓷作品。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2009年9月30日止

參賽資格
臺灣地區之個人、工作室或公司皆可報名,每類組以參加乙套組為限。作品陶瓷材料需佔50%以上。作品須是2008年(含)以後的新作品,且未曾獲得其他獎項。


獎勵方式
首獎(一名):獎金新臺幣十萬元,獎狀乙紙。
優選(六名):獎金新臺幣三萬元,獎狀乙紙。
入選:若干名,入選證書乙紙。
首獎(一名):獎金新臺幣十萬元,獎狀乙紙。
優獎(三名):獎金新臺幣三萬元,獎狀乙紙。
入選:若干名,入選證書乙紙。

詳細資料 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